首页 >> 项目介绍 >> 应试对象

应试对象

【应试对象】                                                            

 

①针对母语为非韩国语的外国人士。
②希望到韩国企业或者韩国有关的机构就业的人士。
③希望通过本考试测试本人商务韩国语能力及对韩国企业文化理解度的人士。

 

    “OK-TEST”认证体系将测试目标重点定位在商务韩国语掌握水平及韩国企业文化理解的层面上,“OK-TEST”考试内容系统全面,不但含概了日常生活韩国用语能力考试内容,同时更加突出了关于职场、业务、贸易等方面考试内容。因此在校学生、公司职员、准备去留学韩国及希望到韩国企业就职的人士都可以参加OK-TEST。

技术支持:北京普天合力通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网上支持(职业资格问答) 电话支持(010-85282055)
OK-TEST职业韩国语能力考试中国委员会 : 北京韩谐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 崔先生 13810652971 )
在中国独家代理运作职业韩国语能力考试 : 北京江源盛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 孙先生 136513007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