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考试内容及OK-TEST特征

考试内容及OK-TEST特征

[考试内容]                                                                                     

 

① 测评日常生活韩语能力
         在准备去韩国企业求职时,首先需要的是一般日常生活韩国语。生活韩国语是商务韩国语的基础。因此本考试也包含针对一般日常生活韩国语的测试。

 

② 测评商务韩国语能力
         重点在于测评在韩国企业内使用的商务用语、词汇、文章等运用能力和理解能力。

 

③ 测评商务基础知识和常识 
         在韩国企业工作时,仅有日常生活韩国语能力是不够的,应掌握与企业业务有关的知识。通过本考试可以测评在韩国企业就业时所必需的基础商务知识。

 

④测评对韩国企业文化及韩国人的理解度 
        为了更好的在韩国企业内工作,除了具备韩国语能力和商务知识外,对于韩国企业文化的及韩国人的了解同样重要。

 

[OK-TEST特征]                                                                                   

 

① 强大的业务沟通能力
          解决日常用语和商务韩国语的差距而产生的困难。使工作中的业务协调和沟通变得更容易,提高业务处理能力。


② 容易就业
         韩国企业优先录用掌握商务韩国语的中国人才,而不是熟悉书面韩国语的人。


③ 反映在人事考核中
         掌握商务韩国语的中国人才因具备更有效率的业务处理能力及沟通能力,有利于升职。

 

 

就业升职手持OK-TEST证书,把握无限机会!

 

技术支持:北京普天合力通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网上支持(职业资格问答) 电话支持(010-85282055)
OK-TEST职业韩国语能力考试中国委员会 : 北京韩谐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 崔先生 13810652971 )
在中国独家代理运作职业韩国语能力考试 : 北京江源盛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 孙先生 136513007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