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动态

2011年5月29日,第5届职业韩国语能力考试成功举行!

29日考生们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参加职业韩国语能力考试

 

    职业韩国语能力考试(OK-TEST)于29日圆满结束,参与考生达2000多名。

    此次职业韩国语能力考试在北京、上海、天津等15个城市同时开考,相比上一届考试,增加了1000多名考生。

    参加此次考试的现代重工业人事部职员表示,以团体的形式参加这次考试,不仅仅是为了配合公司的教育培养计划,也是为了提高自身的韩国语能力,今后还将继续学习韩语。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很多韩国企业设立在中国,通过参加OK-TEST考试,可以对职员的商务韩国语能力有一个更直观、更准确的评价,这也为整个企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第5届职业韩国语能力考试在众多企业中的受重视程度明显增加,现代重工业,友利银行、北京KNC、WJ、CSM、三星LED、无锡KEC半导体、东莞世纪电子等企业都希望驻中国职员参加OK-TEST考试。

    另外,OK-TEST考试委员会与各地韩国商会有着密切联系,取得优异成绩的考生将有机会参加韩国各大企业的面试,这一举动引起了校方和学生们的高度重视。

    企业方面则表示,通过实行OK-TEST考试,企业可以获得更多语言与能力兼并的人才。在员工的教育培训方面,企业曾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资金用于培养员工的语言能力,但效果并不明显。自从参与了OK-TEST考试,既节约了时间、成本,又有效的提高了员工语言水平,给企业带来了极大的帮助。

    OK-TEST考试分为听力部分和阅读理解部分,最高级别为6级。OK-TEST考试每年举办2次(分别为每年的5月、11月),下一次考试时间为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OK-TEST中国考试委员会

2011-6-3

技术支持:北京普天合力通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网上支持(职业资格问答) 电话支持(010-85282055)
OK-TEST职业韩国语能力考试中国委员会 : 北京韩谐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 崔先生 13810652971 )
在中国独家代理运作职业韩国语能力考试 : 北京江源盛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 孙先生 13651300708 )